江湖骗子布丁狗

👣

【双杰】你可以睡我,不可以侮辱我

你可以睡我,不可以侮辱我



1


所以江澄赶到216病房时,脑子里还晕晕乎乎,残留的酒精还侵蚀着他的思维殿堂,好像有泡泡机在他脑袋里吐泡泡,咕噜咕噜的。他还记得昨晚的酒,有白的,有红的,红白相掺。魏婴叽叽喳喳地劝他酒,江澄你不喝就是不给我面子,他现在耳朵旁甚至还能听见回荡的余声。


勾肩搭背喝了几轮,画面一转,魏婴和两个姓温的小子打起来了,之后江澄两眼一黑,美美断片。


魏婴的病床被半摇起来,满脸的生无可恋,他高高举起双手,手上缠着纱布。他脑袋上也有道血口子,江澄的记忆闪现了下,魏婴那时候被姓温的推到马路牙子上,脑袋磕地,江澄骂了一声冲过去狂扇姓温的。魏婴由于酒精作用不觉疼痛,晃了晃脑袋站起来对着姓温的口吐芬芳,抡起拳头加入混战。


清晨阳光灿烂,窗外的高大梧桐在室内投下一叠叠斑驳光影。那点灿烂阳光缀到江澄脸上,像是在他脸上染一抹柔和温暖的微笑。魏婴一看到江澄,生无可恋的表情更显复杂。默默拿出手机播bgm,接着凄婉的女声响彻病房:情深深雨濛濛,多少楼台烟雨中……他又默默把头别向一边,发出一声响亮的叹息。


江澄揉了揉眼睛,表情也很难以形容:“你这演的哪出?人磕傻了?”


魏婴又重重叹息,愁眉苦脸,声音沙哑,神情沧桑。伴随着情深深雨濛濛的词调,他瞬间把自己代入何书桓的渣男形象:“江澄,咱俩十几年的兄弟,弯弯绕绕的废话我就不多说了……我会对你负责的。”


只差指间夹只烟,俨然一副游戏人间的花花公子意外搞大了姑娘的肚子决定金盆洗手浪子回头的抓马场面。


江澄:?


江澄脑瓜子嗡嗡的,重点错误:“负责?....你睡了我?你搁这放的什么惊天大响屁?怎么可能?”他脑瓜子里的泡泡机还在咕噜咕噜吐泡泡,说的话令魏婴震惊不已:“你确定不是我睡了你吗?”


魏婴:?


魏婴本打算两眼一闭两腿一伸,躺平任锤,结果他这发小可能是酒还没醒,居然第一句话是和他争论上下,辩论体位。


魏婴狠狠噎住,缓缓才吐出一口气来:“江澄,我没想到你这么热辣直白……不过吧,容我说句你可能不太爱听的话,”魏婴扭过头对着江澄笑:“咱俩看起来,还是我攻一点。我寻思吧我如果弯了,去gay吧一坐,一溜小0扭着屁股流着哈喇子就往我腿上坐。”


江澄还没反应过来事情的重点,还在纠结那上下问题。不对劲啊,不能够啊,我江澄邪魅狂狷攻气爆表,岂不分分钟爆炒魏无羡。怎么可能让这小子翻身做主人,简直妄想,绝对是他磕傻了头记忆错乱。


江澄嗤笑一声,在病房沙发坐了下来,头微微扬起,目光在魏婴身上飘动。魏婴被他这冰凉的眼神看得汗毛直立,嗖地一下把音乐关了,病房里只能听闻两个人起伏的呼吸声。


提到呼吸,会自然而然的想起吻。也许是在这个不合时宜的时机,在这个荒唐的,阳光灿烂的今天,魏婴顺势想起昨晚江澄凌乱的吻。他俩都喝多了,打完架血和汗混着酒气,浑身都是烫的。江澄已经怎么喊都没反应了,魏婴架着他来到最近的酒店,额角往下滴滴淌血。


“江澄,喝点水。”魏婴拿酒精纸给自己止了血,粗糙地包扎了一下。房间里的免费矿泉水被他拧开,他摸了摸江澄的头。


江澄歪过脑袋睁开眼,眼睛在昏黄的房里格外明亮,眼神望向魏婴脑袋上的伤疤,紧簇了下眉。他挪了挪脖子,把侧脸往魏婴手掌里凑,小猫似的。他的脸滚烫,魏婴的手冰冷。江澄贪恋那一点温凉,直接握住他的手贴在脸侧,温热的鼻息轻柔地打在魏婴的手心,一滴血落下来融化在江澄颈间。


这一缕气息,好像一场故事的开始。


魏婴心想:我的酒量怎能和江澄一样差,醉得我,醉得我,想低下头吻他……


他低下头吻江澄,江澄舔舐他的伤口,然后一切便开始失控。



江澄悠悠打量魏婴,让魏婴想到上学时老师批改作业,严肃又认真。魏婴哀怨地翻了个身,等待江老师的发落。


“总有儿子想当爹。”这是江老师的发落。


“嘿,你才儿子……”魏婴又翻回来面对他,“现在这情况是谁是儿子谁是爹的问题吗?江澄,你酒醒了吗?我俩,昨晚,睡觉啦!左爱啦!十几年的革命友情终结啦!”


“……”江澄如梦初醒。


“那也是我睡了你。”江澄在急火烧心差点昏厥的前一秒开口,“你看着不太行。”


“……”魏婴一口老血卡在喉咙里,“你可以睡我,但是不可以侮辱我。”


对一个男人最大的恶意莫过于此。


江澄回过神来,自己竟然和魏无羡这死鬼睡觉了,而且是谁上了谁还不清不楚,顿时胃里一阵翻江倒海。


“呕!”江澄做了一个干呕的动作,好想吐。


魏婴抬起眼皮:“怀孕了?我会负责的。”


江澄笑了笑,对他比了个中指。


魏婴却在想,我和你之间,有什么故事好像就要开始。




TBC

后续随缘吧……














评论(6)

热度(885)

  1. 共9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